close

你有聽過溫泉不是用「泡」的 而是用「喝」的嗎?!

來到捷克的瑪麗安斯基卡羅維瓦利絕對讓你開眼界

(溫泉鎮瑪麗安斯基 在16世紀因裴迪南國王對具有療效的泉水產生興趣,

漸漸成為歐洲貴族豪門渡假的名所,許多著名的音樂家也都曾造訪此地。)

瑪麗安斯基最美的迴廊,加上天氣很涼爽,實在讓人不想離開~

一方面也是因為早晨比較沒什麼人所以非常地悠閒

這邊最著名的是市中心精心打造、每年吸引無數觀光客慕名而來的音樂噴泉^L^

我們一邊期待定時的表演 一邊到處逛到處拍照

而另外很特別的是.....

有許多人寄放溫泉杯在這裡

(超可愛的小朋友 偷拍一下:P)

想喝溫泉水的時候來這裏領取自己的杯子 就可以免費裝溫泉水喝

沒有杯子的話也可以買紙杯來喝

超酷的吧!不過大家真的想信溫泉水有療癒效果?

但我想就算不相信或甚至害怕 來到這裏還是要嚐嚐~

反正奧地利和捷克的水質本來就是很棒的 都可生飲 所以也不用太擔心 

而且在這麼美的地方 若時間不趕 一邊喝著溫泉水一邊欣賞音樂噴泉 我想是一大享受呢

音樂噴泉終於開始了~

整體時間不長 很簡單卻不失精彩 我喜歡

謝謝瑪麗安斯基小鎮 給我們這麼愉悅的早晨

欣賞完瑪麗安斯基前往卡羅維瓦利去囉

卡羅維瓦利也是一個超漂亮的小鎮 並且是捷克境內最大的溫泉重鎮

還是一個讓我想再度二訪的美鎮

雖然歐洲的建築感覺都很相似 但還是覺得好美~

有名的普普飯店 聽說內部好像也如其名....

進入溫泉歷史範圍 哈哈 

這個有名的木刻作品講述當時傷者因喝溫泉水而傷口被治療的事蹟

各式不同見風格的溫泉迴廊

還有溫泉博物館 另一種現代的味道

還有還有 不少的溫泉杯及紀念品小攤 

溫泉杯的樣式很多可選擇 當地人都是買了杯子就現裝現喝

但本人我怕杯子在外風吹日曬髒髒的不敢這麼做 只好用自己的瓶子裝XD

我選了一個顏色和造型設計都很復古感的杯杯

杯內是有處理過光滑的質感 整體滿精緻的

在卡羅維瓦利除了溫泉杯要買 還有溫泉餅~

貨比三家 不過其實價位都差不多 

感覺大一點的店面比較有保障 生意好也比較新鮮

薄薄熱熱的溫泉餅 有很多口味 

巧克力啦、榛果啦、檸檬啦、咖啡啦等等等

我喜歡檸檬和榛果口味  但其實不管哪個口味都滿甜的 所以不要吃太多

整個小鎮有吃有逛(包含精品)、有歷史也有現代

建築很美、男生也帥 、天氣又非常舒爽

真的是個會讓人想再來渡假一次的聖地

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~

再見了~卡羅維瓦利~開心的下午時光

兩個很棒的溫泉鎮 還有喝溫泉初體驗

個人覺得這是世界級的特有文化 

所以我說捷克除了很美之外 (到目前)來觀光的景點也都沒讓人失望!

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👍

 

 

 

 

【奧地利&捷克】深度之旅11天 // 美景宮。美泉宮。紅頂商人餐廳

【奧地利&捷克】深度之旅11天 // 維也納市區觀光。霍夫堡皇宮。百水公寓。中央咖啡館

【奧地利&捷克】深度之旅11天 // 多瑙河遊船。聖沃夫岡 St. Wolfgang。阿爾卑斯山林小鎮

【奧地利&捷克】深度之旅11天 // 哈修塔克。薩爾茲堡。米拉貝爾花園

【奧地利&捷克】 深度之旅11天 // ~*奧地利Werfen的奇幻萬年冰洞 Eisriesenwelt* ~

【奧地利&捷克】繞過邊境到德國@國王湖遊船 / 聖巴多羅買禮拜堂 / 德國啤酒

【奧地利&捷克】深度之旅11天 // 最美的捷克小鎮**克倫諾夫Cesky Krumlov**一生必來探訪之地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肉包敏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